English

“暮光之城”作者梅尔新作《宿主》7月底上市

2009-07-15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陈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记者从接力出版社获悉,在“暮光之城”系列中文简体版销售突破120万册的同时,由该系列图书作者斯蒂芬妮・梅尔写的另一个超级畅销系列丛书首部之中译本《宿主》将于7月底出版。

《宿主》是斯蒂芬妮・梅尔第一本写给成人读者的小说,作者表示,这是一本专为不看科幻小说的读者所写的科

幻小说。故事背景设置在不久的将来,地球被寄生在人体内的外来生物所侵占。这些生物控制着人体,并一步步消磨宿主自身的意志,但是其中一个宿主却开始反抗。《宿主》2008年5月在美国出版,名列全美各大畅销排行榜冠军,目前已位据《纽约时报》排行榜超过60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