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方正为出版社打造全流程数字出版解决方案

2009-07-15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内容”是出版社的核心资源,如何让内容在互联网时代的应用价值提升,如何应对网络应用高速发展对出版业带来的困扰与威胁?此次数博会上,方正集团旗下的方正阿帕比、方正电子、方正飞阅三家公司联袂参加,为传统出版单位带来全流程数字出版解决方案。

方正阿帕比CEO赵舸表示

,从完善的版权保护机制、跨媒体的复合出版能力、到出版社数字化管理平台和外部运营平台,阿帕比为出版产业带来了完整的数字化运营解决方案;方正电子副总裁杨斌则介绍,方正凭借二十多年服务于传媒领域的专业技术和经验,积累沉淀形成了一套全流程数字出版解决方案,即通过资源加工平台、内容资源管理平台、应用和发布平台等环节,打造出数字出版系统整体框架,为出版单位向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平台。在内容资源加工方面,可以利用相应工具对资源进行深度加工,形成细粒度“碎片化”数字内容,从而满足读者的个性化数据服务的需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