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城三大书店暑期活动特色鲜明

2009-07-22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实习记者 刘霄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为了使广大青少年在暑期感受阵阵书香,京城三大书店开始了以暑期为主题的各种读书活动,并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和不同主题的图书展销,提供给读者充足的精神食粮。

拥有30余万种优质出版物的北京图书大厦推出“与知识同行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还有百家出版社联

展、近万种图书8.5折优惠和围绕青少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30余场讲座。除了往日的典范活动外,大厦还将与众多名社联合推出如“80后的盛宴”――青少年主题读书月等活动,展示青春校园文学作品,邀请郭敬明、落落、七堇年等众多知名“80后”青春作家到场与读者见面交流。广受京城读者关注的“京城知识大讲堂”系列讲座,仍将陆续推出学习方法咨询、英语口语学习等内容。

以“缤纷暑假快乐阅读”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正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主题读书活动包括会员回馈;原版音像制品特价优惠及出版社优秀图书展示;主题图书展销以及“名师课堂”、“名家见面会”等公益讲座。为庆祝“八一建军节”,中关村图书大厦还将在8月1日至8月9日于2层政治法律区域设立“八一建军节”军事读物展销,精选的军史、军内人物传记、军事科技、武器装备、军事科普及相关图书集中展示于此。

王府井书店同样于暑假期间推出“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暑期‘悦’读好时光”主题活动。书店组织数万种知识性强、趣味性浓,并具科学教育意义的精品图书,举办“纪念建党88周年优秀出版物展销”、建军82周年优秀军事题材图书展等。书生活――作家读者见面会将安排著名作家、教育专家与读者零距离接触。王府井书店品牌公益活动“首都科学讲堂”、“名师助学课堂”还将邀请两院院士、科普专家、外籍教师、生活顾问现场传授知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