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图书音像展览”下月举行

2009-08-05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实习记者 刘霄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文化部、外交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2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以促进亚欧会议各成员国之间的对话和理解,交流与合作,为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促进建立亚欧新型全面伙伴关系。作为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一项重要内
容,将举办“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图书音像展览”。该展览由新闻出版总署主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承办。

“首届亚欧文化艺术节图书音像展览”将于2009年9月5日至8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展场面积约4000平方米。展馆分为东道国馆(中国馆)、亚欧馆、动漫馆和中国精品图书馆四个独立展馆。展馆经过精心设计和装修,造型各异,充分体现了本次艺术节“多样文化,创意共享”的主题。展品内容涉及文学、艺术、哲学、美学、历史、地理、教育、语言等多种学科,集中展示反映亚欧首脑会议42个成员国的本国文化和风土人情的图书音像制品约66000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