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谁搞垮了通用》披露通用汽车公司破产内幕

2009-08-05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张隽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到申请破产保护,拥有100年历史的通用汽车公司成为新世纪金融风暴中的又一个悲情角色。是商业环境太残酷,还是这头“大象”太迟钝?近日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引进出版的《谁搞垮了通用――百年汽车巨头的十年拯救之路》一书,向读者披露了通用走向破产的过程与真相。

 

 本书作者系美国财经界资深记者,作者历10年调查和研究,对话访谈了数十位通用公司的高管、一线经理、设计师、生产线工人和经销商,深入探讨了通用公司为何走到破产保护的境地,其对于各个利益相关方的意义何在,他们的管理团队曾经做过哪些努力,以及通用公司的未来在哪里等话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