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21世纪个人与企业成功的12×12法则》

2009-08-05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追求卓越和公信力――21世纪个人与企业成功的12×12法则》是在全球化经济迅速发展,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大背景下,针对想要在激烈竞争中追求成功的个人和企业组织编著,是作者对30余年金融集团高管层成功从业经验的总结。该书近日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

本书提出了4个侧重点:人力、治

理、风险、挑战,既可作为纲要又可作为讲座或讨论的素材。书中列举了1900个生活实例和1600个步骤、方法和建议,便于读者将这些管理原则应用于实践。

本书作者汉斯・乌里希・德瑞克获有瑞士圣加仑大学法学和经济学博士学位。30多年来一直在高管层担任职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