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不可预知时代的可预知结果》登陆中国

2010-02-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方文国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继《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英文版面世20周年,并在全球70多个国家以38种语言畅销发行2000万册之后,全球著名管理思想家史蒂芬・柯维博士又一管理学力作――《不可预知时代的可预知结果》,其中文版近日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

正如这本书的书名所示,我们当前所处的时代,是一个本

质上不可预知的时代,意料之外的事件时有发生,威胁着企业、组织的生存和发展,影响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目睹了百年企业大厦将倾,感受了人人自危惶恐不安,让我们不由对这个不确定的、不可预知的时代心存敬畏,然而,这正是诞生伟大管理者的时代。本书作者史蒂芬・柯维博士倾注其半生心血,总结了一套能够让企业和个人立于不败之地的制胜法则,告诉读者,即便在不可预知的时代,仍有确定的原则可以依赖,这也是为什么伟大的管理者知道这个世界变幻莫测,但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不可预知时代的可预知结果》是“史蒂芬・柯维管理精髓红宝书”系列的第一本,此系列其他5本的中文版,将由中国青年出版社陆续出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