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倡议开展春节文化惠民活动

2010-02-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月1日,中宣部出版局、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联合下发通知,倡议各地有关部门组织相关出版发行等单位,以多种形式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通知提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其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强烈。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有助于提升春节的文化内涵,烘托春节的文化

氛围。文化惠民活动期间将举行“文化年货带回家”活动,“图书进庙会”活动,“群众读书”活动,“文化拜年”活动等等。通知要求各地精心组织,保证活动积极有序开展;要贴近基层,满足普通群众文化需求;要统筹兼顾,既号召出版单位参与公益活动,又帮助出版单位扩大影响。

据悉,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近期将在北京组织系列读书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