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风社创意打造新版《黑猫警长》

2010-02-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10年1月,春风文艺出版社将大规模推出新版《黑猫警长》系列丛书。这是记者在采访春风文艺出版社时获悉的。

据春风文艺出版社社长韩忠良介绍,《黑猫警长》丛书共6本,是由中国著名经典童话《黑猫警长》作者诸志祥唯一授权,儿童文学作家杨鹏创意打造的全新续集故事。新版《黑猫警

长》故事情节比原版更加精彩,延续了原版“故事+知识”的风格特点,十分适合小学低年级及学龄前儿童阅读。

同时,这套丛书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新版动画电影《黑猫警长》前后呼应,这是继《葫芦兄弟》之后又一部中国经典老动画经新技术修复后再登大银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