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红袖添香携手中华电信进军台湾阅读市场

2010-02-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彭致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电子书热潮从网络书店亚马逊延伸到电信企业;而电子书的终端设备也从电子书阅读器,延伸到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台北国际书展日前开幕,电子阅读项目也成为本届书展的重头戏之一。

作为中国大陆网络文学的领头羊,红袖添香于1月28日联合中华电信旗下爱书网在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

将达成电子书无线业务的战略合作,将在未来三年内将红袖添香的授权作品提供给广大的台湾中华电信的用户。据介绍,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主要集中在电子书的合作,由红袖添香提供内容,在中华电信旗下爱书网进行宣传、推广、运营。双方透露,达成协议后的首批上架作品将达到1000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