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月刊》被转摘量连续4年居全国第一

2010-04-0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华亭君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统计发布的《信息检索报告》(2009年度)提供的数字,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学术月刊》以被国内各主要媒体转载、摘要179篇(次)位居全国2000余种期刊之首。这是《学术月刊》继2006、2007、2008年度连续3年排名全国第一后,第4次位居第一;
也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期刊信息检索中心公布年度《信息检索报告》“排序”的10余年来,唯一一家连续4年排名第一的期刊。

另外,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最近在《光明日报》公布了“2009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量(率)排名”。根据发布的数据显示,《学术月刊》在2009年度以被转载95篇位居“‘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量排名”榜首,实现了“四连冠”,《学术月刊》因而成为“全文转载量排名”公布10年来,唯一一家连续4年在4000余种期刊、报纸排名中位居第一的期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