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接国内长途怎么收费

2000-04-05 来源:光明日报 汪 红 我有话说

问:“全球通”手机与普通固定电话通话时,双方的费用应怎样计算?如果是在手机漫游外地时,这种通话又如何计费?

答:1、“全球通”手机在未漫游情况下:

(1)、“全球通”手机拨打固定电话:

a、若拨打的固定电话为市内电话,则“全球通”手机用户支付每分钟0.4元的基本通话费,固定电话用户免费;

b、若拨打的固定电话为长途电话,则“全球通”手机用户支付每分钟0.4元的基本通话费加上长途通话费,固定电话用户免费。

(2)、固定电话拨打“全球通”手机:

a、若固定电话为市内电话,则“全球通”手机用户支付每分钟0.4元的基本通话费,固定电话用户支付市内通话费;

b、若固定电话为外地长途电话,则“全球通”手机用户支付每分钟0.4元的基本通话费,固定电话用户支付长途通话费;

2、“全球通”手机在漫游情况下:

(1)、“全球通”手机拨打固定电话:

a、若拨打的固定电话为漫游地电话,则“全球通”手机用户支付每分钟0.6元的基本通话费,固定电话用户免费;

b、若拨打的固定电话为外地长途电话,则“全球通”手机用户支付每分钟0.6元的基本通话费加长途通话费,固定电话用户免费。

(2)、固定电话拨打“全球通”手机:

a、若固定电话为漫游地电话,则“全球通”手机用户支付每分钟0.6元的基本通话费,固定电话用户支付市内通话费;

b、若固定电话为外地长途电话,则“全球通”手机用户支付每分钟0.6元的基本通话费加长途通话费(手机用户归属地到漫游地的长途费),固定电话用户支付长途通话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