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图书馆宏观经济分馆揭牌

2000-07-10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郭途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9日电国家图书馆国家计委宏观经济分馆近日在京揭牌。这是国家图书馆继去年与人事部合作建立国家图书馆人事部分馆之后,建立的第二家部委分馆。合作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采用新型的运作模式和现代化的检索手段,利用信息网络开展多种形式的文献信息资源的开发与合作。

国家图书馆在中央国家机关部委设立分馆,旨在强化国家图书馆为中央国家机关提供决策服务的职能,使国家的文献信息资源得到有效、充分的利用。该分馆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财务和业务管理方面归国家计委管理,国家图书馆对其进行业务指导和提供文献信息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