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午间半小时》将全面改版

2000-12-20 来源:光明日报 献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9日电从2001年1月1日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的新闻性专题栏目《午间半小时》将全面改版。新节目定名为《午间一小时》,从内容到形式都有重大的革新,主持人也将是一个全新阵容。

《午间一小时》将是一档谈话体节目,每天中午12∶00到13∶00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节目播出。节目由两部分构成,前一部分为10分钟的新闻,主持人将一改以往的播报方式,以“说新闻”的方式评说当天上午及近期的社会新闻。后50分钟将由主持人和几位嘉宾一起围绕新近发生的新闻事件或近期人们关心的一个社会话题,以“脱口秀”的形式展开讨论,谈话过程中听众可即时参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