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尉健行会见“青春之船”访华团

2001-05-03 来源:光明日报 钱 彤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松冈晴男为团长的日本富士通工会“青春之船”500多人的大型访华团,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尉健行说,富士通工会作为知名企业的工会组织,长期坚持与中国工会开展友好交流,积极开展文化、教育等多种交流活动,为发展中日两国民间友好交流关系作出了贡献。面向新世纪,希望进一步加强中日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中日两国关系的健康发展。

尉健行指出,有关历史、台湾问题,是涉及中日关系原则的问题,希望日方认真对待,不要因此影响新世纪中日两国友好关系的健康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