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表彰杰出青年

2001-05-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毅 通讯员 宋显峰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5月7日电(记者曾毅通讯员宋显峰)来自吉林省各地的近千名各界青年日前齐聚长春,共同纪念“五四”运动82周年,“十大杰出青年”、“十佳大学生”、“五四红旗标兵团委”同时受到表彰。

在吉林省跨越式发展中,青年建功活动创造了突出业绩,有100多万企业青工投身创新创效活动,为国企改革、脱困作出贡献,有100多个政府主推、科技含量高的致富项目由农村青年领办。此次被表彰的第三届吉林省十大杰出青年来自各行各业的生产、工作第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被表彰的首届吉林省十佳大学生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