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中友协庆祝中巴建交50周年

2001-05-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邹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5月7日电巴基斯坦中国友好协会于昨晚在此间举办研讨会,热烈庆祝中巴建交50周年。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陆树林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巴中友协人士普遍认为,巴中建交50年来,两国建立了一种历经时间风雨考验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巴中关系是世界不同社会制度和意识形态国家间关系的典范。为在巴中建交50周年之际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巴中友协随后将举办中国小商品展览等活动。

陆树林在讲话中指出,中巴在50年的关系发展中,没有出现任何起伏,不断取得长足的进展。这得益于双边关系建立在和平共处五项基本原则的基础上,特别是中巴两国坚持互相尊重、互不干涉内政的政策。

与会人士普遍相信,中巴关系在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发展,中巴友谊必将世代相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