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40多所海外知名大学“登陆”北京国际周

2001-05-0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袁新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袁新文)今年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将首次设立“海外优秀科技大学推介展”,届时将有40多所海外知名高校登坛展示。

记者从这次推介展承办单位之一的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5月11日至13日北京国际周期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利兹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大学、乌克兰基辅大学、第聂伯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匈牙利布达佩斯大学等40多所海外知名大学,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现场展示会、教育说明会,并现场咨询解答吸纳中国留学生有关问题和现场签约。

据介绍,国际知名大学盯上北京国际周,主要是看好中国留学市场的长远发展前景,欲通过北京国际周这样高规格的机会展示形象、实力,开拓中国生源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