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波音“迁都”芝加哥

2001-05-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薛福康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5月10日电波音飞机制造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尔·康迪特今天宣布,波音总部将在今年9月份迁往芝加哥的新总部大楼办公。这是波音公司85年前从西雅图起家以来首次“迁都”。

波音公司为此发表的声明中说,自3月份决定要把总部迁出西雅图后,公司一直在芝加哥、达拉斯和丹佛三个城市之间进行选择。今天终于可以确定。由于三个城市都想成为波音总部所在地,争夺十分激烈,所以这一决定直到波音总部的专机在西雅图起飞后,在飞往芝加哥的途中才宣布。新总部将精简人员,员工总数不超过500人。

康迪特表示,这项重大举措是波音正在进行的战略重组的重要部分,主要是为了使总部摆脱日常经营业务,集中精力制定全球性的长远规划,更加接近主要客户所在的26个州,加强与他们的沟通和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司的三大业务部门也将获得更大的自主经营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