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五项高科技成果值大钱

科技部与企业集团签约三十五亿元
2001-05-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敬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科技部今日在京举行“九五”科技攻关项目、国家863、火炬计划高科技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会,就25项高科技成果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投资集团签约。签约投资额为35亿元。

本次签约仪式是作为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和首届中国科技活动周的一部分进行的。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首先将200多项高科技成果在“中国技术交易网”、“火星863网”上进行了网上发布。它们涉及到农业、电子信息、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机械、环保等十几个领域。5月10—11日在京举行了专场项目发布和洽谈,11日下午举行了签约仪式。

前来洽谈投资签约的投资商代表有来自台湾凌志国际集团、美国太平洋金融集团、香港财富报业集团、美国21世纪高科技集团、香港大同国际风险基金、新金运国际有限公司、塔慕达国际公司的40多人。

科技部副部长吴忠泽出席了签约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