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永远的党旗

新华社开栏的话
2001-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从今天起,新华社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系列报道正式开始启动。我们的记者将在嘉兴南湖、在井冈山,在古城遵义、在延安宝塔山……向人们讲述在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实现的最深刻的变革,讲述中华民族将百年梦想变成现实的奋斗历程。

我们的记者通过采访优秀共产党员,将把发生在他们身上感人的故事讲给大家听;通过采访党史研究等权威部门,向人们介绍一些鲜为人知的党史事件和最新党史研究成果;通过回顾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际相结合的发展过程,向人们展现理论的飞跃对中国的发展有着多么巨大的作用。

我们将通过报道进一步向世人揭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在新世纪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今天,我们推出这一系列报道的第一个栏目《永远的党旗》,其它栏目也将陆续和大家见面。在这次报道中,我们还将与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光明日报一起,共同推出若干栏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