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巴使馆隆重庆祝中巴建交50周年

2001-05-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邹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5月23日电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陆树林昨晚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50周年。

陆树林大使和巴基斯坦外长阿卜杜勒·萨塔尔分别致辞。陆树林说,中巴建交50年以来,两国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基础上建立了睦邻友好、互利合作的关系,中巴友谊经受了时间的考验。中巴两国将继续加强全方位的合作伙伴关系。萨塔尔说,中国是巴基斯坦的好朋友、好邻居,有着深厚友谊,已被广大发展中国家视为维护国际准则的榜样。今后,巴中关系必将得到不断的巩固和加强。

巴政府官员、军方、各界友好人士及中资机构代表和旅巴华人华侨约6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正在巴基斯坦进行访问的中国云南省杂技团表演了精湛的杂技艺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