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比利时举办天津文化节

2001-05-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梁晓华 我有话说

本报布鲁塞尔电“中国天津文化节”日前在比利时皇家历史与艺术博物馆开幕。

这次文化节包括中国文物珍品展;天津、比利时历史图片回顾展;中国北方食品展和中国艺术表演。文物珍品展展出了天津艺术博物馆提供的100件明清字画、汉代印玺和玉器、宋、元、明、清瓷器极品和御用文房四宝等。

天津“泰达”经济技术开发区赴比招商引资代表团也借文化节开幕之际,在布鲁塞尔进行了招商引资活动。

比利时各界200多人出席了文化节开幕式,并欣赏了展出的文物珍品。天津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刘峰岩、比利时法语政府文化部官员及中国驻比大使宋明江等在开幕式上致辞。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5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