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方正奖”印刷字体设计大赛启动

2001-05-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3日电全球电子传播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今天正式拉开首届“北大方正奖”印刷字体设计大赛的帷幕。

大赛主办方为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协办方为中国报业协会、香港设计师协会、澳门设计师协会,邀请了余秉楠、华蔚仓、谢培元、陈幼坚、王序五位国内字体和平面设计界的权威人士作为评委。《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报》、《艺术与设计》等作为本次大赛的支持媒体,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设计系、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系作为支持院校。凡是适合于出版、印刷、广告设计的原创中文字体,都属于征集范围。参赛作品除要符合印刷字体的规范外,大赛还特别要求艺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尤其强调印刷效果和阅读效果(详情参阅网站www. found e r. com. cn)。(往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