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江汉大学构筑学术高地

2001-05-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夏斐 通讯员陈敏英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5月24日电新江汉大学近日又一次以自己的勤奋和学术水准引起学术界的关注。全国各地120多名专家学者同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及港台地区的生态环境、环保、经济学专家教授汇集江城研讨生态环境建设与可持续发展问题。

新江汉大学用一系列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构筑新校的学术高地,关注影响人们生活质量的诸多热点问题。新江汉大学以10个学院为基础,着眼学科前沿,用召开学术会议为切入点,在提高自己学术界知名度的同时,夯实学校的发展基础,培养自己有影响的学科带头人。截至5月,新江汉大学已正式出版了学术专著4部,一套7本的新江大系列学术丛书呼之欲出,在全国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更是如雨后春笋,据不完全统计,近百人次的教师已发表论文200余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