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为“保护长江”宣传活动题词

2001-05-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斌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李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近日为中华环保世纪行“保护长江”宣传活动题词:“中华环保世纪行维护长江生态安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邹家华也为这次活动题词:“保护长江生命河”。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1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再造秀美山川,中华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决定,以“搞好水土保持,再造秀美山川”作为新世纪第一年的宣传主题,组织中央新闻单位组成“保护长江”记者采访团,对长江流域进行以促进水土保持工作为主的大型宣传采访活动。

据介绍,采访活动将于5月底开始,3个多月的时间里,记者团将从上海崇明岛沿江而上直至长江源头。9月份以后,中华环保世纪行将对东北、西北地区的水土保持工作有选择地组织报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