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家在京签名义卖优秀科普图书

2001-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洪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由中国优秀科普期刊《New ton-科学世界》、《中华读书报》和中华青少年新世纪读书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优秀科普图书科学家、社会名人签名义卖活动”昨天在国家图书馆举行。

为鼓励健康、优秀的科普图书的出版和阅读,《New-ton-科学世界》曾在去年底联合《中华读书报》成功举办了“《New ton-科学世界》杯科普图书奖”,评出了2000年度“十大科普好书”,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影响。此次《New ton-科学世界》、《中华读书报》和中华青少年新世纪读书俱乐部在清华大学出版社、上海科技教育出版社、上海科技出版社、河北大学出版社、吉林人民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东方出版社、湖南教育出版社等获奖出版社的协助下,在中国反邪教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义卖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何祚庥等著名科学家和知名学者在现场签名售书。主办单位把所售书款及50余套“十大科普好书”现场捐给了中国反邪教协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国家图书馆的大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