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恒基伟业与微软合作

2001-05-28 来源:光明日报 贾丽言 我有话说

2001年5月16日,中国掌上电脑业界最大的巡展——“商务通掌上世界”大型巡展活动在北京站的凯宾斯基饭店拉开帷幕。在这场活动中,恒基伟业与微软公司共同签署了一份关于在中文无线掌上电脑领域上全面合作的框架协议,恒基伟业与微软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延伸。

据了解,北京恒基伟业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和微软公司将凭借微软的技术和恒基伟业公司强大的研发队伍、市场营销能力和品牌知名度,在下一代的中文无线掌上电脑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此产品采用微软未来的无线掌上电脑技术,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强大的无线移动功能,让用户更多体验以无线方式连接到Internet和公司内部网、收发E-mail、个人信息管理以及多媒体等功能。此产品预计在2002年第二季度问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