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计划系统完成TRS培训

2001-05-28 来源:光明日报 刘立玲 我有话说

近日,包括国家计委、北京市计委在内的48家国家计划系统成员完成了纵向网的TRS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对TRS全文检索系统软件的使用。

国家计划系统纵向网应用系统的总体建设目标是依托联接国家计委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计划单列市计委的通信骨干网,实现国家计委系统内部的数据传输、数据上报、数据广播等功能;确保国家计委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计委内部网络的互联互通,实现信息交换的便捷、资源共享和安全可靠,为国家计委系统完成国家赋予的宏观调控任务和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持。TRS在国家计划系统纵向网全文检索系统软件招标中一举中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