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举行建党八十周年出版物大联展

2001-06-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6月12日电为期一个月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0周年出版物大联展”6月11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500余种党建读物、240余种音像制品在上海各大新华书店、上海书城、中国科技图书公司、上海音乐图书公司以及全市225家零售书店的专架专柜同时亮相,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80年的光辉历程。

为做好党建读物发行工作,上海新华发行集团旗下的书店从年初起就开始精心策划,3月起,各地为庆祝建党80周年而新版的党建读物已陆续在上海市内各大书店上架,至今党建读物的销售已近200万元。为配合大联展,上海新华书店已实现发货450万元,并备有充足的货源。上海书城作为全市最大的图书零售窗口,陈列图书逾300种。普陀区店枣阳路门市部作为整个区党建读物定点供应处,陈列有关品种150余种,至6月初党建读物发行量超过1万册,销售金额达20万元。杨浦区店为党建读物开设绿色通道,保证让党建读物第一时间到达零售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