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云南师大联合培养人才

2001-06-14 来源:光明日报 赵文 我有话说

日前,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与云南师范大学签署协议,联合开办对外汉语专业、英语专业,在云南、贵州、四川、广西、重庆等省、市招收本科生。

根据协议,所招生源参加当地高考,以高考成绩作为录取的参照标准。学生四学年八个学期将分别在云南师范大学和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学习,各专业学生通过四年的系统学习,分别修完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对外汉语本科专业、英语本科专业的全部课程,学生修满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可以获得由北京语言文化大学颁发的带有“W”字样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和相关待遇。两个专业的授课均采用面授和现代远程授课相结合的形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