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AXA(北航海尔)与百所重点职校共建工程教育

2001-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朱文琴 我有话说

我国最大的工程教育培训网络工程——“CAXA与全国100所国家重点职业中专学校共建工程教育”项目近日正式启动,6月6日,CAXA向百所职校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CAXA-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系列软件。

在CAXA与教育部的这项合作中,CAXA还将与百所职校合作设立“CAXA教育培训中心”,共同开展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教改试点;并在他们中间选择20所学校,共建示范基地。另外,CAXA还向百所职校推荐标准模式的计算机绘图课程、CAD/CAM课程、课设、毕设与工程实习等课程方案;提供免费师资培训、教材研究等经常性支持等。

近年来,CAXA不断推出CAXA/CAD/CAM系列软件,目前,已有500多家院校和培训机构使用CAXA的软件,并连续4年荣获国产十佳软件称号。这项面向全国工程教育市场的“CAXA教育培训计划”,将有力支持和推动我国现代工程教育改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