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吉利大学杯”高考常识竞赛举办

2001-06-14 来源:光明日报 谢辉 我有话说

20多年来,对高考制度的改革和探索一直在进行中,尤其是最近两年,高考制度开始了新一轮改革的步伐,在科目设置、考试内容、计算机管理等方面,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高考改革已日益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鉴于此,中国青年报和北京吉利大学共同发起了“北京吉利大学杯”高考常识竞赛,目的在于向全国考生及所有关心高考的家长、学生、读者普及高考改革政策、增强高考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为考生的高考复习、填报志愿提供正确的引导。广大参赛者除了通过答题外,还可直接通过上述四家网站、网校进行在线答题。此外,大赛组委会还为获奖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由中国吉利集团全额投资的北京吉利大学为大赛提供了免费就学名额,101远程教育网、北大附中网校为获奖者准备了全科的免费学习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