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庆祝建党八十周年

颂歌献给伟大的党
2001-06-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秦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记者秦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今天下午,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在国务院小礼堂举行“颂歌献给伟大的党”歌咏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迟浩田,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国务委员吴仪,国务委员司马义·艾买提,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出席了大会。

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国务院办公厅机关500多名干部职工满怀深情地先后演唱了《南湖的船,党的摇篮》、《长征》、《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等歌曲,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80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热爱和敬仰之情,赞美美好而充满希望的新生活,表达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念。

歌咏大会上,朱镕基、李岚清等领导同志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嘹亮雄壮的歌声响彻全场,把歌咏大会推向了高潮。

国务院办公厅、国家科教办、国家信访局的负责同志以及机关部分老红军、老同志也参加了今天的歌咏大会并同台演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