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1-06-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思腾校园网”通过鉴定 近日,由广东思腾公司研制开发的“思腾校园网应用系统”通过中央电教馆鉴定。该系统由“数码课堂”、“电子阅览室”、“视频点播”、“视频广播”和“校园管理”等5个子系统组成,适合各类中小学校园网使用。

IPSto r创造存储网络新纪元 飞康公司近日在京发布其旗舰产品IPSto r。同现有的存储软件相比较,IPSto r是基于IP网络上的存储管理软件,可提供虚拟存储和集合存储,还能同时在标准IP网络上实施块级和文件级的存储交流。

拓林思发布Da taSe rve r+IBM SBS产品 近日,Linu x软件开发商拓林思公司发布了Tu rb o linu x Da taSe rve r+IBM SBS产品。该产品是适合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化的服务器套件,保持了Tu r-b o linu x Se rve r版本的高可用性、高可靠性。

“光引擎”技术网络终端投影机问世 近日,信诚公司发布了一款“光引擎”技术网络终端投影机。该产品通过增大数模转换器的频宽、尽量缩短线路导线的布局,使同样的XGA、SVGA液晶片可获得足够高频且更稳定驱动信号,从而投射出更加清晰稳定的高质画面。

英特尔架构欲领先服务器市场 英特尔公司日前推出了以“海量处理”为主题的活动。英特尔将利用其微处理器规模化生产的经济性、性能领先的优势与行业创新于一体,使海量处理作为一种经济而又先进的企业计算方式,满足企业在服务器领域的各种需求。

AT&T为企业提供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 AT&T(中国)公司6月19日举办了“全球领先科技,引领企业未来”研讨会。会上介绍了其虚拟网(VPN)接入方案、企业化网络解决方案、联络中心解决方案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联宝致力于渠道建设 6月22日,联宝推出了渠道扩散、区域精耕、品牌提升等市场策略,将渠道深入到三、四级城市,并针对重点区域进行精耕细作,以建立有点有面、点面结合的市场架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