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珠海打掉毒品销售网

2001-06-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连成 我有话说

本报珠海6月26日电(记者杨连成)珠海市今天上午分别在香洲区和斗门县召开打击毒品犯罪宣判处理大会,对谭洪健等33名毒品犯罪分子和林发成等31名严重暴力犯罪分子进行公开宣判,会后,人民法院依法对其中11名罪行特别严重的毒品犯罪分子和暴力犯罪分子执行枪决,并公开销毁一批毒品。

珠海毗邻港澳,受国际毒潮的影响,近年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十分猖獗,出现了一批十分顽固的地下毒品销售网络,给社会安定和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很大危害。香港居民谭洪健等贩卖毒品、非法持枪团伙在广州、珠海和澳大利亚之间进行毒品交易,1999年10月18日被我公安机关抓获,缴获6箱毒品可卡因共89870克和枪支、子弹一批。朱容龙、沈玫镇、方萍、阎正利等地下毒品销售团伙也被一网打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