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新闻天地杂志推出《决斗“神功”》

揭“大师”真相 曝“神功”谜底
2001-06-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薛昌词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6日电(记者薛昌词)新闻天地杂志特刊《决斗“神功”》出版发行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一部由我国反伪科学著名人士于光远、龚育之、何祚庥、郭正谊和司马南联手推出的力作。

《决斗“神功”》用生动的事实,妙趣横生揭穿气功怎样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吹嘘,渐渐染上“神性”,从有特异功能的“奇人”,变为无所不能的横空出世的“大师”。而这些“大师”的表演,又如何在科学面前丑态百出。读来令人捧腹大笑,收益匪浅。《决斗“神功”》的出版发行,对于动员和组织广大人民投入反伪科学、反邪教的斗争,祛除邪恶,崇尚科学,建设文明进步的社会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