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总书记为建党八十周年纪念封题词

2001-07-01 来源:光明日报 陆彩荣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30日电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国家邮政局于7月1日发行《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一枚,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首日纪念封一枚。“七一”前夕,江泽民总书记专门为纪念封题词“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这枚邮票的发行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全国政协副主席杨汝岱等出席了今天在京举行的邮票首发仪式。

这枚邮票设计简洁、大方,表现了丰富的内涵,寓意深刻。一面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占据了整个画面,那么庄严,如此神圣。国家邮政局局长刘立清说,中国共产党成立80年的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80年来,中国共产党就像一面伟大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世界的东方,它指引并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战胜艰难险阻,从胜利走向胜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