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越共中央电贺我党成立80周年

2001-07-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30日致电中共中央,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电文如下:

值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之际,我们谨代表越南共产党和越南人民向中国共产党和兄弟的中国人民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80年来,中国人民在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取得了民族解放革命的巨大胜利,创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同时在社会主义建设尤其是在改革开放、实现中国现代化事业中也取得了巨大成就,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

我们对中国党和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衷心祝愿兄弟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胜利实现党的十五大的决议,把中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

在各自为争取民族解放的斗争中,越南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共同建立了良好传统的团结友谊关系。越南人民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和兄弟的中国人民对越南民族革命事业的支持和帮助。我们高兴地看到,这些年来,按照“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方针,越南共产党和人民与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有了新的发展。这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和愿望,有利于地区和世界的稳定和发展。

祝越中两党、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好合作关系日益巩固和良好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