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职工书画展在京举行

2001-07-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李瑞英)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由中宣部中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职工书画展,7月4日在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吴阶平,中宣部副部长高俊良,中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袁宝华、常务副会长徐惟诚,中央企业工委副书记王瑞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倪豪梅和来自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老红军、两院院士、社会各界人士百余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这次书画展,是从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国家行业政研会及数百家企业选送的8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生动地反映了我国职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了我们国家、企业和职工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其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