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申委代表团离京前往莫斯科

2001-07-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7日电(记者 王镜宇)以北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刘淇为团长的北京奥申委代表团今日下午离京赴莫斯科,出席国际奥委会在莫斯科举行的第112次全会。市委书记贾庆林、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市政协主席陈广文等到机场为代表团送行。

北京奥申委代表团赴莫斯科出席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期间,将在7月13日由北京奥申委向国际奥委会做申办最后陈述。北京时间13日22∶00左右国际奥委会将投票选举出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北京奥申委为申办最后冲刺做好了各项准备。

贾庆林希望代表团肩负全市人民和全国人民的重托,努力做好工作。他说,我们在北京等待你们的好消息。

刘淇表示,代表团一定以良好的面貌,出色的工作,再次向世界表达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向往和追求,展示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实力和信心。

同机前往的领导还有袁伟民、李志坚、刘敬民、于再清、杜德印、杨正泉、张茅、万嗣铨、何慧娴以及嘉宾霍震霆、杨澜、廖秀冬、邓亚萍、杨凌等。北京奥申委工作团、记者团今天也一同随代表团离京赴莫斯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