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摄影爱好者摄影大赛举办

2001-07-08 来源:光明日报 邢天安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举办的“爱我中华,照我大地”全国摄影爱好者摄影大赛近日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要求参赛者通过自己的摄影作品,反映祖国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间风情、文娱体育、广告静物、社会风尚、家庭生活、校园花絮、建设成就、时代人物及人像摄影等,向海内外展示锦绣中华。

大赛设金、银、铜牌等级奖20名,优秀作品奖和佳作奖1100名,所有参赛者均颁发参赛证书及中国首枚摄影收藏纪念金卡。摄影爱好者可向大赛组委会或中华网文化频道(cu ltu re. ch in a. com)及各省市区摄影家协会、各省市区群众艺术馆索取“参赛细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