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主席致信萨马兰奇

2001-07-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致信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表示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将全力以赴支持北京办好2008年奥运会。信的全文如下:

亲爱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

欣悉中国北京市获得二○○八年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您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通过您,向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对中国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将全力以赴支持北京市,把二○○八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办成一次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世界和平、增进各国人民友谊的盛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泽民

二○○一年七月十四日零点三十五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