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胡锦涛为中央党校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2001-07-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秦杰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秦杰)中共中央党校今天举行2001年夏季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胡锦涛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曾庆红出席毕业典礼。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必坚在毕业典礼上说,认真学习贯彻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全党的一件大事,更是当前党校工作的主题。他提出,中央党校要着重抓好四个环节:一是按照中办通知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江泽民的讲话,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以开拓进取而不是因循守旧的精神状态,大胆探索,进一步研究解决我们在党的建设和整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努力做好学习和贯彻江泽民重要讲话的宣传工作,要搞得有声有色。四是要以“三个代表”和“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校的全面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