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利用申奥成功带来的机遇 把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江主席在看望中国驻俄使馆工作人员时强调
2001-07-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车玉明 谢荣 我有话说

新华社莫斯科7月15日电国家主席江泽民15日晚上来到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看望使馆工作人员以及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

江泽民在热烈的掌声中讲话。他说,这几天中国人民和海内外华侨、华人都沉浸在北京申奥成功的喜悦之中。通过申办奥运,全中国人民的凝聚力和自信心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和进一步增强。这次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取得成功,对全中国人民都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和鞭策。

他说,回顾过去的百年屈辱历史和艰难岁月,中国人民有理由为今天的成功感到自豪。我们应当利用申奥成功带来的机遇,努力推动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把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江泽民主席还高兴地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