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笔记本进入万元时代

2001-07-16 来源:光明日报 冯蕾 我有话说

进入二○○一年,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巨大潜力日益显现出来,越来越多的厂商进入其中。联宝也于日前推出了价格低于万元的笔记本电脑。散热技术是笔记本的核心技术之一,联宝万元机吸取PC机上的一些散热技术精华,如硅胶片散热、风扇散热等,形成了自己独有的散热技术,在长时间工作情况下,保证了运行速度,不会因为机器过热而导致CPU速度下降。显卡、声卡技术的提高,也为“万元机”拥有出色的多媒体技术提供了条件,如联宝Compower38N2-12,价格仅九千二百八十八元,拥有AGP显卡,显存为8MB;声卡为ADI(ADI1881芯片)十六位PCI总线方式,具有3D效果。基于让用户用得更好的原则,联宝很看重内存和硬盘的可扩展性,即便是万元机,联宝也做到了硬盘最大的扩展为10GB,标准内存64MB,最大可扩充至512MB,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万元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