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恒生电脑被推荐为绿色产品

2001-07-16 来源:光明日报 程智娟 我有话说

近日恒生电脑被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推介为绿色消费产品,并参加了市消协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展览馆举办的“2001·北京绿色消费博览会”。恒生科技在提供电脑这一高科技产品的同时对于环保和消费者健康的关爱,并在产品研发上做出了切实的成绩。近年来“绿色消费”正在悄然地成为一种全新的消费时尚。“绿色”与“环保”的概念同样吸引了高科技企业的眼球。绿色电脑最早是指符合美国环境保护局“能源之星”计划规定标准的个人电脑,当前它的概念已扩展为具有节能、低污染、低辐射、可回收和符合生态、人体工效等特征的个人电脑。作为PC厂商,金恒生科技把握了“绿色消费”的趋势,打出了“环保电脑”的品牌,并在参加此次展会时带来了一系列具有安全环保特色的产品:维也纳9926、蓝色梦幻8933一体电脑、维也纳9920、罗马8100型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