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通与iPass共同推出全球漫游服务

2001-07-16 来源:光明日报 路明月 我有话说

吉通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和电信级别的远程访问服务商iPass公司日前正式结成战略联盟,共同推出上网用户全球漫游服务。

据了解,1997年吉通公司已经和iPass达成合作协议,但基于当时的网络情况,只能实现从国外到国内的单向漫游。此次合作实现了双向国际漫游,吉通用户只要持有一张吉通167上网卡,即可在国内金桥网任意网点和全球15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随时随地接入因特网。吉通公司表示,合作使吉通能够利用全世界超过15000个接入点为客户提供接入服务,大大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对于iPass公司而言,与吉通合作为其打开了与国内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吉通公司的合作大门,并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今后双方还会迅速推出其他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