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厦门大学“2 1 1工程”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01-07-1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卢明辉 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讯7月12日至13日,由教育部组织的以中科院院士曲钦岳为组长的专家组,对厦门大学“211工程”“九五”期间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专家组认为厦大已经全面、高质量地完成了“211工程”“九五”建设项目,验收获得通过。

厦大“211工程”“九五”期间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物理化学与应用化学、海洋资源与环境、现代动植物生物学、信息光电子材料与信息技术、经济理论与管理、东南亚问题和台湾问题研究、高等教育学、国际经济法及台港澳法等8个重点学科建设,基础教学设施、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中心、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等3个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1个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共12个子项目的建设,总投资为27277万元。

经过4年多的建设,厦大已圆满完成了“211工程”“九五”建设目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等各个方面都产生了重大飞跃,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效益和一批高水平的标志性成果,办学水平大幅提高,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