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珠海再度重奖89名科技人员

2001-07-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杨连成 我有话说

本报珠海7月15日电日前,珠海市隆重举行2000年度科技进步奖励大会,89名获奖者受到珠海市委、市政府的嘉奖。自1992年珠海市率先在全国实行科技重奖以来,该市重奖科技人员已连续九年。

以金述强为首席完成者的“UT-2000型变电站微机综合操作系统”;以周忠国为首席完成者的“神州行储质卡”和以诸建中为首席完成者的“微细高性能漆包铜圆线”三个科技发明创新项目获特等奖,他们当场分别领取了价值近40万元的奥迪A6小轿车。另外有5个项目获科技进步二等奖和10个科技进步三等奖。同时获得表彰奖励的还有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WPS智能集成办公系统”等七个科技新项目,获奖人员大多为民营高科技企业中的科技人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